close

很開心~阿爸的健康米經歷4個月的大地滋潤終於在6月收成

阿爸的健康米 期別2014年1期 台灣在地生產 台梗16號稻米

 

採收阿爸的健康米  

在一次聊天中一位朋友問起,你們家阿爸的健康米一包多少錢

朋友就說道~外面2公斤米才40元 啥米!我想...我應該沒聽錯

聽到朋友提起 為啥外面賣40 你要賣220,這樣很貴捏!…>.<

心想哪來2公斤40元的價,是去年混米事件剩的嗎?有點可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種植健康米前也曾買過坊間的「有機米」也曾覺得比一般米貴

投入後才發現無化學農藥、化肥及除草劑的健康稻作來說~不貴

換個角度說~健康米產量不到慣行米一半,有機肥卻比化肥要貴

產量少投入成本高,坊間2公斤300、280,阿爸的健康米220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健康種植前聽前輩提到會有一段無力過程,只能說…我遇到了!

種植經過咱家老農貢~林種嘿攏係「豪小」,朋友也不停澆冷水

我覺得種健康米很有意義,雖然心藏不是很大顆~偶然也會失落

聽起前輩們的心路過程及分享,還有對小妹的鼓勵,真的很窩心

人一生至少要做一件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,留得好名聲唄!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栽種及收成的辛苦,對我來說是還好,但行銷我就不在行了><

不懂的包裝行銷的我,只能憨憨的一邊做一邊記錄我的務農生活

用心的種稻,讓家人及朋友有機會享受天公賜福收成ㄉ健康米囉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憨憨媳婦大步走,學木村阿公「這一生,至少當一次傻瓜」吧!

想給小農婦鼓勵訂購健康米,請加入line帳號:i-am-yvon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的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